妍君

退了

【纬钧】怀疑未来对象是钢铁直男怎么办?

怀疑未来对象是钢铁直男怎么办?






私设全员无女友,有郭蒲&明月照九州


勿上升,ooc我的~


一个疯狂套路的周峻纬x一个自带闪避的小齐


可以的话⬇️




1


“我怀疑老齐别是个钢铁直男吧。”


录制间隙,周峻纬坐在骰子上一声长叹。余下的五双眼睛顿时探照灯似的将他上上下下打量了个遍。


“不能吧?我还等着齐妈给我找个爸爸呢。”邵明明率先跳出来,“峻纬啊你想想他抱你的那个力度、那个亲密,你可以的!”


“明明说的对!”唐九洲附和道。


周峻纬耳根一红,免不得走神了两秒,神情却仍是一副受到了打击的垮掉模样。


“我觉得肯定发生了什么。”蒲熠星的镜片上闪烁起了智慧的光芒,“来峻纬,快说说是发生了什么导致你有这样的想法?”


老助理还是老油条。周峻纬晃晃腿,左右确认了下另一位当事人已经被磕cp磕到神智不清的助理支走了,方才开口:


“事情是这样的……”




2


齐思钧其人,台上为了活跃气氛,可以叨逼叨连续说上好久,到了台下,话反而没那么多了。蒲熠星说这可能是主持人的通病,他师傅台下也是很成熟稳重的。


此处存疑。周峻纬从蒲熠星脸上看出了被迫营业的痕迹。


他拉开车门,车上只有一个齐思钧。好极了,不枉他强硬地把蒲熠星塞进了郭文韬的手里。


“哎哟,老齐!”他冲着自己的心上人笑出一排白牙,“今r这车估计就咱俩了。”


“怎么说?”齐思钧抬起头,冲他露出一个暖洋洋的笑来。


周峻纬顺理成章、心安理得的坐到了齐思钧的身旁:“阿蒲和文韬肯定一块走了,潘潘好像和邵明明唐九洲一起了,可不就咱俩了么?”


“你说说潘潘咋那不长心呢?他们都成双成对的,咱仨单身狗凑一块才是正理啊!”齐妈瞬间上线,摇着头一副为鹅子的恋情操碎了心的模样。


是这道理,但我现在不太想当单身狗。周峻纬舒展身体,在椅子上躺倒:“昨天刚飞回来,我这时差都没倒过来就赶着录节目。睡会儿,到地方叫我。”


“我肯定安静如鸡。”齐思钧做了一个嘴巴拉拉链的动作,掏出眼罩耳塞U型枕,行云流水的就给人带上了。


我家老齐真贤惠……周峻纬震惊地想到,忍痛摘下U型枕:“我不太习惯这个,就不用了。老齐你真是太贤惠了。”


“睡吧你。”


周峻纬闭上眼,车子颠簸地行驶起来。他没看到齐思钧皱起的眉,顺着颠簸自然地倒去了齐思钧的肩头。


岁月静好,阳光正暖,一切都刚刚好。


然后他被人温柔地扶正了身子。


义正言辞齐思钧:“这睡觉姿势多重要啊,就算只是一会那起来不得腰酸脖子疼的,对颈椎腰椎都特别不好。好好睡!”




3


“我太难了。”周峻纬说。


唐九洲笑的打鸣,拍着手手像只鼓掌的小海豹,半边身子和邵明明歪在一起。就连蒲熠星和郭文韬也忍不住低下头偷笑。


潘宥诚一边擦泪一边说:“齐妈好温柔哦。”


“那我可太感动了。”周峻纬面无表情。


“哎(一声),上次我们去鬼屋的时候也是这样。”蒲熠星突然插嘴。郭文韬在他身后小声附和。


周峻纬不想听,也不太想回忆。




4


去鬼屋这事是蒲熠星提起的,当然也有周峻纬暗示的结果。


“你想想鬼屋这种地方就适合情侣去不是?展现男友力的大好机会啊周峻纬!”


勉为其难周峻纬:“你们忍心让我一人吃狗粮吗?文韬你叫上老齐吧!”


蒲熠星翻了个白眼。


郭文韬面上看着斯文俊秀的模样,答应的倒是挺爽利,速度极快地找上了齐思钧,把人拐到了鬼屋门口。


“不是,人俩小情侣上鬼屋玩情趣咱俩跟过来干嘛的。”齐思钧疑惑。


“你管他那么多干嘛,就当是磨练胆量的。”周峻纬打着圆场。


这话不能更欲盖弥彰。齐思钧在节目里说着自己胆子很小,其实本人就和生活中伟大的老母亲们一个样,表面上文文弱弱啥啥都怕,武起来能打一个连。其他三位更是淡定帝,没把鬼吓着就不错了。


蒲熠星和郭文韬打头阵,借着昏暗的灯光,周峻纬瞧见了缩在郭文韬怀里有点怂的蒲熠星以及在蒲熠星背后兴风作浪的郭文韬的手。


郭草还是强。


蒲熠星偷偷给了周峻纬一个眼神:“兄dei上啊!”


齐思钧跟度假没两样,轻轻松松的浏览鬼屋的风景。周峻纬眼一闭心一横,口中说着:“老齐我觉得这有点吓人啊。”一边手就伸了过去。


齐思钧伸手勾住了他的脖子,笑声爽朗豪放:“哈哈哈周峻纬你怕鬼啊!”


周峻纬一个踉跄。




5


“哈哈哈你们去鬼屋居然不带我!”邵明明一边笑一边发出控诉。


唐九洲复读机:“为什么不带我们!我们也要去!”


“不阔楞滴。”周峻纬冷漠无情,“你俩去了一尖叫啥气氛都没了,思钧肯定围着你俩当老妈子。”


“我俩没去你也没成功啊。”唐九洲露出八颗牙齿的微笑。


周峻纬噎住了。


“还有呢还有呢!峻纬你还有什么瓜我想吃!”潘宥诚吃瓜吃到飞起,忘我地发出动情的呼唤。


周峻纬歪头想了想:“再说一个今天在化妆室……”




6


“哟!老齐!”


周峻纬推门而入,刚化好妆的齐思钧便撞入眼底。齐思钧坐在灿烂的阳光下,笑容明亮地比阳光还温暖几分。周峻纬一时不察,叫肾上腺素抢了先机,脑子一转便想出个主意。


“老齐,粉没抹匀。”


“是吗?哪呢?”齐思钧眯着眼看向镜子,被蛊惑的周峻纬鬼迷心窍地凑过去,手指抚上对方的眼下。


“这里……”


齐思钧抬起了头。


太近了。两人的鼻尖仅有几毫米的距离,视线暧昧地相接,对视中有火花,有缠绵。齐思钧的眼里有温柔乡,叫人欲罢不能、沉溺其中,而柔软的唇就在周峻纬偏头就能亲吻的地方。


再过一秒,我就要亲下去了。周峻纬想到。


“卧槽周峻纬你有黑眼圈!”




6


“当时我离摔门就走就差那么点儿……”周峻纬举起手比划。


“这……这也太直了叭……”明明震惊。


“所以啊最后一次了帮帮我吧!”周峻纬抱头,“我最后再套路他一次!”


其余的五个男人对视一番,点头同意。




7


齐思钧在和自己的儿子儿婿玩耍的时候被问了一个灵魂问题。


“齐思钧你看着我们甜甜蜜蜜的你不酸吗?你喜欢什么样的不如我给你介绍一下?”


“可以啊九洲你都兼职干这个了?”齐思钧挑眉道,“那我说说啊。那得是肤若凝脂明眸皓齿婀娜多姿亭亭玉立,既要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又要唇不点而红眉不点而翠。”


“那不就是我们邵……啊呸那我媳妇。你瞧周峻纬是不是挺符合的。”


齐思钧瞧见了做好出场准备的周峻纬,眼里不由得带上笑意。这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情深留不住套路得人心。估摸着,就算他说心上人膀大腰圆贼眉鼠眼貌若张飞形似李逵,左手丈八蛇矛舞的虎虎生威,右手天马流星锤锤锤到肉,唐九洲也会闭着眼说出周峻纬的名字。


他又想起录制间隙郭文韬没关的麦和在后台偷笑的自己,还有周峻纬眼中的桃花和那个wink。


他哪能是钢铁直男呢?齐齐委屈。分明是他周峻纬不说清楚,害得他恪守直男底线,生怕自己越雷池一步,掉入名为周峻纬的深渊里万劫不复。能怪他么?要怪就怪那周峻纬生的太好看了,眼睛一眨就把人魂都勾走,连靠一靠抱一抱他齐思钧都消受不起,心脏扑通扑通狂跳。


周峻纬一边说着:“九洲说的对啊老齐你考虑一下我,虽然我长得没有林姐姐宝姐姐美,但我可以改啊。”一边伸出手,亲昵地摸索他的手臂。


这一次,齐思钧听到了周峻纬的心跳声。


他眨眨眼,望着那双多情的眼,轻轻地笑了。


“没关系,对象是峻纬的话,我就没有要求了。”


END



评论(52)

热度(3365)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